close

 

cr.나아갈진

今天、是防彈的大哥-金碩珍的生日

金南俊拿布條把金碩珍的眼睛矇住 靜靜的拉著他走

「是南俊嗎?」碩珍疑惑的問道

南俊不發一語 繼續拉著碩珍的手走著

碩珍也乖乖的跟著南俊走

「到了」南俊把碩珍眼前的布條拿下 輕輕的說道

「咦~!」碩珍被眼前的景象嚇到了

「哥、生日快樂!」「這些都是要給哥的禮物喔!」南俊露出了他的酒窩 握著碩珍的手 開心的說

「南俊啊、我不是在做夢吧?」在金碩珍的面前 是一大堆馬力歐的周邊與一個超大的馬力歐蛋糕

「當然不是啊、這是真的」「要我證明給你看嗎?」南俊說

「你要怎麼證明?」碩珍身體微微顫抖著 他有預感會發生什麼事情

碩珍只見南俊緩緩的靠近他 此時「哥啊、我給你這些禮物 你是不是該給我些什麼獎勵呢?」南俊邪笑著說

碩珍一臉疑惑說道「要我給什...嗯?唔...」南俊不等他說完 直接吻了下去 直到碩珍快缺氧 使勁的拍打著南俊的胸口 他才停止那吻

「哈啊...哈啊...呀!金南俊幹什麼啊你!」碩珍滿臉漲紅 不知是因為害羞還是生氣才造成的

「哥..你真甜」南俊並沒回答他的問題 而是說出令碩珍更感到害羞的話語

「我們晚上再繼續吧?來!哥、我們來吃蛋糕!」南俊切了一塊蛋糕給碩珍

「金南俊!!!!」「誰晚上再跟你繼續!!」碩珍大吼著

「不要嗎?」南俊嘴裡還在咀嚼著蛋糕「哥、不要後悔..」說完 南俊再次吻了碩珍 兩人舌頭糾纏著 嘴裡散發出甜甜的蛋糕香

「真的 不要嗎?哥」南俊持續的問道

「...不過我要 而且是現在」可能是剛剛的一吻 讓碩珍的理智斷光了 碩珍撲向了南俊

「哥真誠實」南俊說完之後 反撲碩珍

再這之後南碩就開始激烈的運動(?)

「金南俊!!!我的腰啊啊啊啊啊啊!!」完事後的隔天早晨 碩珍哭喊著 只見南俊滿足的笑了

「你是我的了」說完 南俊朝碩珍頭頂親了一下

 -

**********香菇的閒聊時間************

我們碩珍生日快樂🎉我的老公又老了一歲啊

這一年的輿論壓力一定讓你吃盡了苦頭 不過 我家阿珍還是很堅強

我永遠永遠愛著你 就算可能永遠看不到你

你是世界上最好的男人 我愛你 金碩珍❤️

2017辛苦你了💦走向2018 陪我們阿米繼續走花路吧🌸

arrow
arrow

    碩珍帶香菇飛高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